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抬头看到碟状飞行物在空中  档案编号-1120  登记日期-2019-10-8
目击省份(安徽)   目击城市(马鞍山-含山县东关镇大张村坊于大队 )   目击年份(1996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6)   目击时间(05:00am-06:00a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圆形碟状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女)    接触类别( 第一类接触)
 
我记得小时候几岁时在我们大张村坊于大队那时候是个学校现在改了大队,我上学比别人都早年纪好小记得放学时那天天气很好太阳刚刚准备落山准备回家时,抬头看到碟状飞行物在空中当时我还小老师上课提过飞碟我以为世界上有飞碟是正常的所有就没在意。当时飞碟在空中停了几秒在我头上方飞的没有飞机高几秒后就飞走了。长大才知道飞碟是很罕见的。现在记忆已经很模糊了,

目击者: 张某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