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云层中目击椭圆形UFO快速飞行  档案编号-1113  登记日期-2019-5-30
目击省份(浙江)   目击城市(杭州-富阳市银湖街道铭鹤花园小区 )   目击年份(2019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9)   目击时间(11:00am-12: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椭圆形阴影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阴影灰色 )   目击年龄(20岁)   目击者性别(女)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昨天天气很好,大晴天,中午12点左右,天上有很多云,比较厚,那个椭圆形飞行物就躲在云里自东向西移动,大概10秒左右,我还没来得及拍照,就消失了,
   看见天空上云层里(中层云里面)有椭圆形阴影移动,那个椭圆形比较明显,像是躲在云里,10秒左右就消失了,过了一分钟左右吧有飞机从远处飞过,飞机比椭圆形小好几倍,椭圆形飞行物移动比飞机快一点,大小比飞机大2到3倍好像,飞行方向和目击那架飞机一致,从西向东飞行。飞机飞行高度比UFO高,(好像是高层云左右的高度,大概7000米左右吧)椭圆形飞行物高度大概2000多米左右,实际大小估计比飞机小。

目击者: 晨晨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