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空军基地上空的圆盘状红色发光物体  档案编号-1109  登记日期-2018-11-25
目击省份(甘肃)   目击城市(武威-山丹 )   目击年份(1974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7)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30岁)   目击者性别(男)    接触类别( 第一类接触)
 
本事件代家父陈述。家父70年代在空军地空导弹训练基地服役,陈述在1974年大概在7月份,某天夜里部队组织看电影(露天)。突然有人高喊,抬头发现一个圆盘状红色发光物体飞过,无声,无烟雾,呈现炭火状的红光,速度不是很快,大小犹如脸盆,当时在场数百人。当天晚上附近的航空兵部队无夜航训练。

目击者: 刘毅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9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