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广州飞上海的飞机上看到十几个圆盘形UFO  档案编号-1106  登记日期-2018-7-27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广州 )   目击年份(2017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17:00pm-18: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8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565444177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2017年7月24日周一,差不多是下午五六点吧,这时候我们这般飞机已经起飞,刚刚过了对流层稳定下来在云层上方,这时候飞机背着太阳飞行,那天云层很厚,而且又是夕阳很好看我就往窗外看了下就看到了那一群ufo,因为是在空中,所以距离我不太拿捏得准,但是感觉有个好几公里,总共十来个左右,侧面是类似圆盘形飞碟侧面看过去的样子,但是前方高,后方低的流线型,全白色,其中有一个十分大,大致从这个距离看上去有飞机的好几倍大,其他几个大小不一,但是最小的一个也比普通飞机大很多,小的围绕着大的往太阳的方向飞,速度十分快,相比普通空中看到的客机速度快好几倍,大致从出现到飞远差不多一分钟左右,但飞机上手机关机着也没能拍下来。那时候还叫身边朋友一起看了。之后查过很多ufo目击报告也没发现类似的目击报告,很想知道有没有同样那天同航班的人看到这个。

目击者: jocho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