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空中倒扣着一个半圆城堡是海市蜃楼吗?  档案编号-1105  登记日期-2018-7-20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 )   目击年份(2018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其它 )   目击年龄(45岁)   目击者性别(男)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那天晚上我们当地有雷阵雨,当然是雷声大雨点小的那种。当时我在小区内散步,我观察到一号楼顶上(图片左上方)有一团呈放射形的红光。说明一下我们小区的楼顶上没有景观灯,周围是铁路和民心河以及公路还有绿化带。别的小区的高楼离我所在的位置有公交三站地的距离,当时云层是在向东南方向移动但红光始终笼罩在一号楼的上空,开始我以为是着火了,但围着楼层转了一圈也没有发现着火的迹象。
  正东方远处的一栋高楼上空有一正方形的阴影区,正方形的阴影上还倒扣着一个半圆像个"城堡",可以从图片中看到,当然我的手边只有一部手机,拍的画面有些暗,"城堡"的左边好像是一座桥。桥的背景是一个明亮的圆形的蓝色光圈,算是光晕吧。
之后我就回家了,现在发到网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可能性很大的是大气折射的现象吧。

目击者: 雷建华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9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