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内江到成都的高速公路上空看到船形UFO边缘很机械  档案编号-1100  登记日期-2018-6-8
目击省份(四川)   目击城市(内江 )   目击年份(2016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14:00pm-15: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船形 )   目击方向(正上方)   主体颜色(黑色-比当时的云的颜色较深 )   目击年龄(16岁)   目击者性别(男)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那天我在客车上无聊,因为
我是最后一排靠窗所以就看窗外面的云玩因为我觉得阳光透过云层很美,
然后我就注意到在一片稍暗的云旁有一片更暗的云。
看它的第一眼就像一个椭圆的一半
当我再仔细看时有了
许多细节!!!边缘很规矩很机械化虽然只能看到大体形状
当时是我一个人去成都我只有一个老年机故没有拍下来。
以我的人格担保绝对有!!
望理解

目击者: 墨寒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5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