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人形UFO?肉眼看见的和手机拍摄的是两个样子!  档案编号-1080  登记日期-2017-12-11
目击省份(江西)   目击城市(九江-修水县 )   目击年份(2017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10)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人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带点蓝 )   目击年龄(17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269909514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我是个在学校通宿的学生,学校的位置比较偏,靠近山区,发现这个东西的时候就出现在我们学校的足球场后面山上的天空上,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觉得很赞,这么亮的星星还是第一次见,但是盯着看了一会后就发现它有点晃动的感觉,然后亲眼目睹了扭了一下头!当时整个人就震惊了,我旁边还有一个同学在,我叫他看他说可能是在发射卫星或者是飞机,叫我赶紧走。然后我就看到了让我挪不动脚的一幕,我可以清晰的看见,对没错就是清晰,清晰的看见那个“星星”上有一个银白色的柱子,柱子上还有一块绿色的金属片,而且我还能感觉到它离我越来越近。我这人从小对一些稀奇古怪的感觉就特别灵敏。但是我被同学拖走了,走之前就有了最开始的那张图片。到了寝室后还是一直念念不忘,于是站在窗户口上看,果不其然,还在天上挂着,盯着看了十多秒那个银白色的柱子和绿色的金属片就又出现了,但是这次在我盯着那个“星星”十多秒的时候却有了新发现,我看见了有什么东西在摆动!摆动啊!好像是尾巴,但是我也不能确定是不是我眼花了,然后我有感觉到它在向我靠近,我当时内心有点恐惧,就里面关上了窗户回到了室内冷静了一下,随后就有些后悔了,再次打开窗户时,它开始远离了。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它移动了将近十五厘米的距离!在天上比划的距离,肯定不是十五厘米!然后就有了这篇帖子。然后一点左右我又下床看了一下天上,它又向右移动了十厘米。

目击者: 黄昭伟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