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发现透明的光球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055  登记日期-2010-4-19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威海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4)   目击日期(19)   目击时间(01:00am-02:00a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4个)   目击形状(球形-变成扇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5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896505285  EMAIL:py-7518@163.com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2010年4月19日山东威海西南方向,凌晨1:15左右,发现山坡上有变化的亮光,有点远就用录像机录了下来,拉到最近焦距,一个类似透明的光球,上面还有象坐标一样的线,来回移动,后来横线一下子把球体分成上下两半,上面象个小盖一样,大概5秒中一下子变成4个小扇形,最后又变成圆形小光点。附近还有光点有时一下子就不见了,还有3个圆光点,中间的先出来,两边的一起出来,开始是并列排列,几秒之后就重叠在一起,而且圆形变大了,重复出现,我大概录了将近2个小时。
    因为小时候在大兴安岭塔河县看见过,大兴安岭人烟稀少,地大空旷,大概黄昏5、6点种,一个橙色圆盘在天空上盘旋,只觉得好玩,没往心里去,现在觉得应该是飞碟。然后伴随着我的成长,在梦里就经常能梦见这些奇怪的天体现象,有三角形,梯形,圆形,方形,多边形,其中还有螺旋形的象礼花一样漂亮的东西。所以晚上起来就经常留意,昨天真是无意中拍到,有时间我会把录象传上。
    

目击者: pm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