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请问这是什么?  档案编号-1025  登记日期-2010-2-2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上海-虹口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22)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4个)   目击形状(其它-云层后,形状不明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8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810952115  EMAIL:lyexm@vip.qq.com     
 
时间大概晚上8:30左右吧,上午刚下过雨,晚上天气多云,风稍有点大.
   7楼,我在窗口看到房屋正前方的云后面有很亮的灯光,起先以为是探照灯。白色的灯光停留在云里不断频闪,节奏很快大概每秒3-4次.旁边的云里也有2个这样的灯频闪,3个频率一样,不同步,好像是个体.最令人想不通的是,那天晚上风很大,周围的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移动着.唯独正中央的这一块云就是不动,也停不到飞机或其他声音.过了大概15分钟,光越来越淡,还有个忽隐忽现,最后3个都消失.消失后观察到中间的云开始移动了.后来傻了一晚上,以上是本人亲身经历,谁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目击者: 薛敏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