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想我小时候看到的那个不明像月亮的东西可能是UFO  档案编号-1018  登记日期-2010-1-14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唐山-迁安市/建昌营镇/郑庄村 )   目击年份(1992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女) QQ:362901825     
 
    记得那是在我10岁左右的时候(大概92年左右),正月十五的晚上(因为是传统节日又有了这个特殊发现,所以记得特别清楚)。我在我家院里往南看,发现像月亮一样的红色火球一样的东西,沿着我们村的山脉(与地面保持一定高度,大概有6-8米高),以大概每秒5米左右的速度匀速从东向西行驶,最后在我们村最西边的山脉落下,光亮消失。
    
   当时我看的都蒙了,我想叫家人,但因为当时电视机较少,家里人都去我奶奶家看元宵晚会去了。
   我原来以为那是月亮,可是我抬头往东看的时候,月亮好好的挂在东边,而且那个红色火球比月亮小,大概有大盘子那么大。
   我又想可能是有人提着灯笼走,可是哪个人有那么高呢?而且灯笼绝对没有那么亮,即便是人,可是有哪些人能有那么快的速度呢?而且又是山路。还有树林,怎么保证始终让我的视觉始终看到它?另外它的亮度很亮,照的周围清清楚楚。
   我想可能是磷火吧?当时我已经学了自然,也知道磷火形成的原因,可是哪些磷火可以移动?而且可以形成火球?如果是火的话恐怕我们村的山上早就是火山了。

   是雷电吧?第一那天晚上非常情,月亮还明媚的照在天上,而且雷电也是可以引起火灾的,可是根本没有燃烧的迹象。

   后来我问过我们村的很多人有没有人在当天晚上见过这个东西。但回答的都说没见过。我跟大人说,她们说我看到的是狐狸炼丹。我是讲科学的,并不迷信,而且我相信我的眼睛绝对不是什么狐狸炼丹。遗憾的是,我当时还小而且也没有照相机,没能留下任何影像。

    到现在我都清楚的记得那个红色火球,清楚的记得它从哪里到哪里,走势如何?直到现在知道UFO这个名词我才知道我看到的可能是它。

目击者: 任晓静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