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北京石景山区模式口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012  登记日期-2010-1-3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北京-石景山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31)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灯笼形-前面有一个小的,后面跟个大的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红色-红色偏粉色(主体),前面小的是黄色的。 )   目击年龄(34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344176630     
 
2009年12月31日晚,大约22点,石景山区模式口中里,我在家里向东的窗外偶然发现了一个红色偏粉色的球体,它从东面的小山上徐徐升起,(那座东面的小山叫琅山,在苹果园地铁站的北侧),起先我以为是元旦前人们燃放的焰火(像闪光雷红色的那种),但它一直在向天空攀升,并向我家的方向飘了过来,它很亮、很大,已经不能认为是焰火了,而且毫无声响。因为我平时就很留意天上的UFO等飞行物,所以我迅速找出了望远镜观察。这时这个飞行物已经从山的那边飞到了我家的阳台上放,(我家朝向是东西厢房,小山在我家东方,这物体向西飞行),通过望远镜,我发现那东西由两个物体组成,前面有个小黄点“领航”,后面那个大(呈红色)的尾随,他们之间靠的狠近,并且都是匀速飞行。再经过细致观察,发现后面那个大的里面有许多亮点,并且一闪一闪的,像是在它下面按上的大灯。这个东西飞到我家阳台上方后就没再往西飞,它直接往上空飞去,一支飞到上空直到不见为止,从发现到消失在夜空不到6分钟。据观察,这东西肯定很巨大,因为从望远镜中观察他们,他们的个头都不大,但用肉眼观察,他们的亮度很大,因此我判断,这东西离地面很高,并且亮度巨大,跟定小不了。根据,以往报告UFO会在同一地区出现多天,我2009年1月1日那天晚22点左右并没有发现它。当时看见后一直很激动,向找人聊聊,直到今天我在贵网上发现了与我同时看到的人们,很兴奋。由于紧张我没有取出相机拍照。

目击者: zhaoying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