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UFO连续两年出现  档案编号-1005  登记日期-2009-12-13
目击省份(四川)   目击城市(绵阳-盐亭县安家镇2村13组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2)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接近椭圆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8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574631459  EMAIL:574631459@QQ.COM     
 
很多人见过UFO,但一定没有人像我这样连续两年在同一地点见过同一UFO数次,第一次是在2008年的8月29日(我这次在学校读书是姐姐在家看见后发短信给我说的),国庆节我回家后,整天都在想那个东西,就在10月2日晚十点半左右,那东西再次出现,形状为近似椭圆,莹白色,在西南上空飞行,它运动方式很奇特:飞行轨迹为一半圆,飞到另一端点又按原路返回,速度决定是普通飞机的一两倍,无声,大约半个小时后,它突然就消失了。更神奇的是第二天晚上9点过它又来了,同样位置!!然后就是四号晚,也是08年我们最后一次看见它。接着就是(好像是)今年的中秋节的头一天晚上,它再次出现了!!!!!还是那个位置!!我真的无语了,它究竟是什么到底想干什么??我家乡那儿只是一个普通的山区,离最近的小县城都有好几十里,那东西绝对不是什么热气球之类的东西,我们村有很多人都看见过,我试图用手机拍照但由于光线太暗什么也没拍下来,我还给CCYV的走进科学打过电话结果毫无音讯…………我们人类在太空中真的太孤独也太渺小,那些UFO的秘密也许我们的有生之年都无从揭晓吧…………

目击者: 王松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