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90结果  高级搜索
 

凌晨看到窗外天空左中右天空中的数个一闪一闪的白球    档案编号-1172  登记日期-2023-7-25 
目击省份(新疆)   目击城市(阿勒泰 )   目击年份(2023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01:00am-02:00a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星形-一闪一闪的圆点,几分钟后就没了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1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我好像被什么注视着,于是我看向左边窗外,发现左中右天空中出现数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白色一闪一闪光点。没几分钟就开始一个个的消失,在发现它们时,我突然有一种遇到危险的感觉。我在它们还在窗外远处时,拍了照片,但因为是夜晚,还用了闪光灯,拍的和肉眼看到的差别巨大。肉眼看到的闪闪发光且较亮。


之前从未见过的长条亮白物体    档案编号-1156  登记日期-2021-3-20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京城街道工业路舒心佳苑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3)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棍形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8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七月十三号,暑假的晚上八点五十一二分,我像往常一样在窗户旁吸烟,看到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棍状亮光,它不会动,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我看到后拍了两张照片,之后继续吸烟,吸了至少十几分钟,然后我就关了窗户,拉上窗帘,直到我拉上窗帘,那东西一直都在,之后的晚上,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东西。


7月中旬拍星空时拍到了这个不走寻常路的UFO    档案编号-1147  登记日期-2020-9-6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齐齐哈尔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02:00am-03:00a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2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7月中旬拍星空时拍到了这个不走寻常路的UFO,这是在齐齐哈尔拍的东南方向大概是出现在凌晨2点前后!!!


悬停的星星突然飞走了    档案编号-1141  登记日期-2020-8-1 
目击省份(湖北)   目击城市(宜昌-高新区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3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就像天上的星星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从耀眼的白色变成桔红色 )   目击年龄(43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湖北省宜昌市高新区城东大道,水悦城至疾控中心段。当天晚上八点多,我从水悦城出来,顺着城东大道往第三人民医院方向走,因为颈椎有问题,我一路走一路做低头仰头的动作,走到中国移动大厅附近,突然发现正前方天空1点钟的方向有一颗非常明亮的星星,当时的云层不算多,就像雨后的夜空一样,我看了一遍天空,就只有这一颗星星,月亮还在云层里..


抬头看到碟状飞行物在空中    档案编号-1120  登记日期-2019-10-8 
目击省份(安徽)   目击城市(马鞍山-含山县东关镇大张村坊于大队 )   目击年份(1996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6)   目击时间(05:00am-06:00a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圆形碟状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第一类接触)
我记得小时候几岁时在我们大张村坊于大队那时候是个学校现在改了大队,我上学比别人都早年纪好小记得放学时那天天气很好太阳刚刚准备落山准备回家时,抬头看到碟状飞行物在空中当时我还小老师上课提过飞碟我以为世界上有飞碟是正常的所有就没在意。当时飞碟在空中停了几秒在我头上方飞的没有飞机高几秒后就飞走了。长大才知道飞碟是很罕见的。..


空军基地上空的圆盘状红色发光物体    档案编号-1109  登记日期-2018-11-25 
目击省份(甘肃)   目击城市(武威-山丹 )   目击年份(1974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7)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30岁)   接触类别(第一类接触)
本事件代家父陈述。家父70年代在空军地空导弹训练基地服役,陈述在1974年大概在7月份,某天夜里部队组织看电影(露天)。突然有人高喊,抬头发现一个圆盘状红色发光物体飞过,无声,无烟雾,呈现炭火状的红光,速度不是很快,大小犹如脸盆,当时在场数百人。当天晚上附近的航空兵部队无夜航训练。


广州飞上海的飞机上看到十几个圆盘形UFO    档案编号-1106  登记日期-2018-7-27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广州 )   目击年份(2017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17:00pm-18: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8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2017年7月24日周一,差不多是下午五六点吧,这时候我们这般飞机已经起飞,刚刚过了对流层稳定下来在云层上方,这时候飞机背着太阳飞行,那天云层很厚,而且又是夕阳很好看我就往窗外看了下就看到了那一群ufo,因为是在空中,所以距离我不太拿捏得准,但是感觉有个好几公里,总共十来个左右,侧面是类似圆盘形飞碟侧面看过去的样子,但是前方高..


空中倒扣着一个半圆城堡是海市蜃楼吗?    档案编号-1105  登记日期-2018-7-20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 )   目击年份(2018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其它 )   目击年龄(45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那天晚上我们当地有雷阵雨,当然是雷声大雨点小的那种。当时我在小区内散步,我观察到一号楼顶上(图片左上方)有一团呈放射形的红光。说明一下我们小区的楼顶上没有景观灯,周围是铁路和民心河以及公路还有绿化带。别的小区的高楼离我所在的位置有公交三站地的距离,当时云层是在向东南方向移动但红光始终笼罩在一号楼的上空,开始我以为是..


球形闪电?环形闪电?    档案编号-1103  登记日期-2018-7-2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 )   目击年份(1986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球形+环形 )   目击方向(正上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45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86年我还在上学,7月下旬但是日期忘了,那天我从舅舅家出来准备回家。当时是阴天,云层很厚,马上要下雨了。当时从云层中出现了一个金红色的火球,虽然时间长了记忆有些模糊但那之后发生的事情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火球顺时针旋转一圈后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光环而火球就像在轨道上坐着顺时针旋转的动作,之后光环的两侧开始放电,几秒后火球逆时针..


高架桥上空迎面飞来数个亮点    档案编号-1088  登记日期-2017-12-22 
目击省份(广西)   目击城市(南宁 )   目击年份(2014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30)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橘黄 )   目击年龄(45岁)   接触类别(第一类接触)
那天晚上,我骑着电动车带女儿回家,走的是小区附近的小路。转弯后可到快环,小路转弯处有一条新建的高架铁路桥,我们刚走到那地方准备转弯到快环上时,看到高架桥上空迎面飞来数个两点,就像是夜航的飞机,我刊例一会儿,发现没有飞机上闪烁的指示灯,由于前一次的经历,我意识到这不是飞机,于是,赶紧慢刹车,停下来掏上衣表袋的手机,准备..


当前:1/9,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